2008/10/28

狠下心肠...选择黯然离开

终于
我狠下了心肠
选择
黯然离开
离开两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拖拖拉拉了很久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疯掉
我不希望
每一次信心眈眈地去找他

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伤心


跟他其实没有什么关系
只是朋友
我不确定我跟他的一切
可是
到了现在这种田地
我不想确定了
或许
懂了 未必是一件好事 可能会伤心
懵然不懂 或许当我需要他的时候 可能不会那么尴尬

一切的一切 就当作是我的自私吧!
自私地离开了你
自私地占据了你
毕竟你们 都不属于我的
只是 一直以来 都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表错情

主啊
我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自己的占有欲那么地强烈
请你赐我力量
让我摆脱这些魔鬼
好吗?

fey...加油吧! Gambateh!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一直给自己这么多包袱
偶尔将一些包袱给我来替你承担
你不想,也无所谓
不想看到你这么挣扎
松懈下来,不要把所有事情看得太过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