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灰=我

真的累了
心淌血了
脑袋坏了
人变质了

到底怎么了
身体不听使唤了
挑灯夜读为了什么呢
苦了自己只为了将来
我没有用
相认识书上的它
可是读来读去
只记得它
就多五成
为什么?

学校的老师
爸妈的教导
卡带的儿歌
从小教会我
彩虹的存在
彩虹的颜色
绿
可是却没有教会我
世上还存在

还有更恐怖的
是当时候的我
说了也不会了解
还是我根本没必要知道
对现在的我来说
也不重要了
因为现在的我
懂了

倘若说
很恐怖
倒不如说
让人颓废
存在在一个你不清不楚的世界里
就算你伸手见到五指又怎样
连你下一步是什么都不懂
那你算是什么
任人摆布的棋子
还是等待死亡傀儡

倘若说
很恐怖
倒不如说
没意义地活着更无奈
如果你懂你因什么而死
又或者生前你懂你做过什么事
比起你在世上
迷迷糊糊地活着
坐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
等人带走
比起你在世上
躲在一旁
等牛头兄 马面哥 把你给拉走
是否来得更有意义

我不怕
可是我真的害怕
抗拒
自己是傀儡
没有灵魂
意义
思想
任人摆布的
傀儡
我更害怕
更抗拒
掉进色的深陷
住在色的世界
那比起死
更折磨
更痛苦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时,灰色地带往往会比黑白分明来得更好...
要知道...什么都不清楚..比什么都清清楚楚更加好..
有些事,不想懂的...偏偏事实却残酷的摆在眼前...
灰灰的....
未尝不是件好事...
我学会了...
不要去弄清楚...
因为..清清楚楚的结果...
很伤...^.^

匿名 说...

对咯!!往另一个角度去看、想,或许你会从那个所谓恐怖的灰色地带找寻到另一种安慰、空间,开始另一个特别的生活,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又是你叫我think positive的咯!!开口闭口都是死!!等下考试出来全部红字你就真的是死啦!!

→飞♡feÿ← 说...

咒我...
算...
不是朋友...

*StarfruiTt* 说...

nescafe 妹,你还好吗?不是朋友这个词句..好像不是你会说出来的话..请问 “您 ”今年贵根?(read in cantonesee) 哈哈...其实,上天总不会那么刻薄的..在灰色的世界里。。肯定会有其他选择..只是看你要去寻找出路吗..你其实已经有机会拿着通往彩虹天空的钥匙..开启所有灰色世界的门..去到你想要的地方..那钥匙在那里就得靠你自己的努力去寻找了..祝你早日回去缤纷世界...

→飞♡feÿ← 说...

今年十出头四...
还很小下...
哈哈...
我很"好"...
"好"得很...
你呢?
选择?
轮到我做吗?
彩虹的美丽...
我的双眼...有资格看吗?
我的心...有资格感觉吗?
我想要去的地方???
在那里?
是哪里?
我自己不清楚了...
何处寻找?

Jf aka Sn1p3® 说...

go see see lar..
a post inspired by yours
rmb to leave comment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