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考试过了一天....爽死了...

考试无惊无险过了一天...
爽死了....
今天破纪录了....
我考试竟然没有打瞌睡...
一点睡意都没有...
反而我很开心...
也不懂为什么....

明天考BI paper 2和Sci paper 2...
BI paper 2我有tips...D班的人讲的...
不懂准没有的....
我最赌懒的Science....
还要是paper 2...
明天我死定了...
虽然有vv和阿强帮我恶补了...
可是心还是很慌,很乱....
怎么办?
真的很想哭...
阿强说他看到题目了...
可是就是不要暗示我们....
死咯...
死无全尸....
唉...

k书啦...
k掉书家族....
拜托你们...
快快进入我的脑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