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我与苍天....苍天与我...

累了
倦了
放手了
努力着
可是没有动力了
为谁而活?
自己?
有必要和意义吗?


为了什么而考?
自己?
唯一能自我安慰的理由
只有
人生没有跌 就不会有起
世上没有黑 就不会凸现白的存在 白的价值 白的精彩 白的纯洁
世上的东西都是对比的

问苍天
何时才能解脱?
何时才能拥有永久的快乐?
心中的那道声音 那道回答我的声音
随着风带走了
随着雨 嘀咕嘀咕地淋下来了
心开始紧绷了
了解
明白
我们无论多么用力地去抓紧
只有放开手 才能看清楚 眼前的那一道彩虹

了解这道理后

无语问苍天了
因为
苍天回答我了
回应我了
我........
明白了....

1 条评论:

Jf aka Sn1p3® 说...

明白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