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给上帝的话

上帝...
我真得很累

友情
爱情
里面
大方了这么久
能让我自私一次吗?

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人的宽恕度是有限的...
对我来说
真的是有限公司

我只是想坚持一些
自己一路以来不敢坚持的东西
因为我知道
坚持了
我同时也会失去一些很珍贵的东西
失去一些我一路以来不希望失去的东西

可是今天
真的很想放弃这个珍贵+得来不易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自私一次
去坚持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却不舍得
只是区区的一件小事
却不敢做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问了上帝的意见
希望他带我走一个正确的路
正确的方向
虽然我听不见
可是心中的那道声音
告诉了我答案

"为了你的坚持,放弃你这个珍贵的东西,不值得..."

我想
这就是上帝给我的回应吧!
我会遵从他的意愿
因为我相信
上帝是爱我的

还有
vien...
说真的
你不需要担心我
不值得的
还有许多比担心我还来得更值得的东西等着你
对吗?

愿友谊永固...

(p/s:如以上言论有得罪任何人...在此道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虽然不懂你想做的是什么..
可是..
总觉得..
做决定..真的很难..
所以....
靠自己咯!!

Jf aka Sn1p3® 说...

说真的,
有些东西不是值不值得
而是舍不舍得

坚持
是会失去某些,没错
但,为了一个你肯坚持的东西
没有什么是不值得的...

纯粹个人意见

匿名 说...

妃。。
有心事吗?(我在问废话)
不要独自受苦,这样会伤害到你,我也会很难过,因为什么都帮不到。。
总之,你想分享时,记得要找我哦!!
我就在你身边罢了。。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