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我...无药可救地病入膏肓了...

我病了
此刻病入膏肓
无药可救

此刻心情
如一首歌
"思念是一种病~"
形容得彻彻底底

我很想他
也很想找他
没有这个勇气
也没有这个机会

那条该死的回家路
让我想起我和他的回忆
那时的幸福
此刻已是冷清的讽刺
刺得我伤痕累累

此时此刻的你
总是对我回避
不再因为我有心事而着急
痛~
可是有谁晓得我的心?

跟她们说
答案只会是
"不要想酱多..."
不怪她们
因为我也是这么回应他们

心中
总是抱怨着
为什么我还是会想你?
有时抱怨着
"难道想你一是一种错吗?"
可是我答不出来
乱~

心中
也总是奢望着
你的出现
就算是只是一声招呼
但已足够了

我相信缘分这个方程式
我只能说
我跟他没缘
上天安排他出现在我身边
可是一个月后
上天又改变主意了
把当初爱神射的箭
收回了
我能怨谁?
无话可说了~

没有错
说得没有错
"暗恋可怜,单恋犯贱!"
我犯贱!
我犯贱!
我犯贱!

1 条评论:

Jf aka Sn1p3® 说...

When
mood= XY
X is constant, Y is ur thinking, find ur mood..
当人无法改变环境,只好改变自己...
学一下王力宏《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