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仓促与执著的心境...

我们的人生
是否仓促?
我们是否有认真地驻步
欣赏上帝为我们造化的一切
一切美好的人
一切美好的事
一切美好的花
一切美好的歌
有哪些事是我们从开始到现在都执著...喜欢...
无论别人说
"这...好吗?你真的喜欢吗?"
"这...ok吗?你确定你不后悔?"
"你绝对不能这样做的!"
"你肯定会后悔的!放弃吧!"
可是...你还是执著地做了这些别人认为不能做的事情....
有吗?
在你的人生中....有吗?
你...
你觉得你有吗?
你真的有吗?
你真的觉得你有吗?
你确定你有吗?
你真的确定你有吗?
你真的非常确定你有吗?
你敢拍拍胸口说你有吗?
你敢对天发誓说你有吗?
你愿意以全世界为证来证明你有吗?
你愿意以性命担保你有吗?

你会回答吗?
你会淌着真诚的心回答吗?
你会回答说
"我觉得我有!"
"我真的有!"
"我真的觉得我有!"
"我确定我有!"
"我真得非常确定我有!"
"我敢拍拍胸口说我有!"
"我敢对天发誓说我有!"
"我愿意以全世界为证来证明我有!"
"我愿意以性命担保我有!"

有谁会坚持
会执著地回答这10道考你真心的问题?
有谁会认真地听完这些问题
再用真诚的心去回答这10道真诚的问题?
所以
我们的世界
是否真的仓促呢?
这时候你心中是否有答案了呢?

如果你真的发自内心地做到以上的一切...
恭喜你...
神会眷顾你的...
GoD BleSs U....
(不认同我无所谓...因为这些事不是你一时之间能完全理解和接受...^^)

1 条评论:

Jf aka Sn1p3® 说...

我的建议是...
睬你都傻的10个问题...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
爱恨分明..
my styl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