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我有驾照了...!

我有驾照了!
昨天载着vv去skype那里k书...
我们一早就说定了...
晚上要开夜车...
做职业杀手...

12.00am了...还不见vv踪影...
这个职业杀手一定又去做part time了
去当少男杀手...
把天下间的美男杀个片甲不留...
一个都不留给我...
苦了我...

终于12.30am... deng deng deng deng....
vv来了....
我们开始杀前方的敌人了....
冲啊...
把书先生,书小姐,书哥哥,书姐姐,书弟弟,书妹妹杀个清光...
vv估计会杀到5am...
怎知我们太pro了...
杀到4.00am就收工了...
haha...
获益不浅咯...
有她陪...
张智成也要靠边站...
凌晨4点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a...u two har...
半夜“偷情”啦!!!
偷情都不叫买我。。。够义气哦?
唉。。。笨蛋爸爸几时买mic给我呢??
我要加入你们,一起偷情。。。哈哈。。。
lol...kee xiao jor...

→飞♡feÿ← 说...

那里啦!
偷情是vv和裸泳做的事...
我跟她可是光明正大的公然调情...
哈哈....
你要搞三角恋啊?
欢迎 欢迎 热烈欢迎...
哈哈...
等你咯...
快快买mic....
gambateh!

-f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