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Dulan与大便...haha...^@^

(请在看这个post之前,打开~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这首歌!谢谢!^^)
我的试没考完呢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书本中的要点
头脑爆炸了
情绪莫名的失落
紧张考试呢
而你继续努力开玩笑
假装没事了
几时才能 解脱
真的赌懒考试
我累了 倦了 赌懒了
一开始就要k书
每一天都要k书
有些生活到这里真的腻了
怎么了 丢书了 我不想 再读了
厌倦了 讨厌了 知道了 不读了
开心与不开心我还是要继续的啃书
这些惨痛的经历这一辈子不可能忘记
手还捧着 厚厚的 烂课本
反胃了 想吐了 马桶呢 在哪里
k太多书把肚子塞得满满的
吐了 何必呢?

我的试考到一半
在这个时刻
肚子痛得想去上toilet
大便不出来
快点跑回考场去
绘画考卷纸
5加2减3等于什么
看到就哭了
这个时候 肚子 又再闹抗议了
又再往toilet狂奔着
大便终于出来了
肠胃终于顺畅了
可是老师觉得我在作弊呢
woh~妈超high 请用你们屁股想一下
酱试题 根本不 需要我 去作弊
可是我 太漂亮了 太好人了 太厉害了
老师看了就妒嫉 所以才会去针对我的
我大方 所以原谅 了他们
怎知道 我错了 原谅后 后悔了
因为老师是jibet厉害记仇的
我无话说了~

(名: I lUv dulan 曲:周杰伦 词:[我不是方文山]fey)

又改多一首歌...
无聊过头了...
不过
要说明
以上论点 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都是gum ngam德gum桥...
哈哈....
看了记得留下留言哦!
因为fey"公主"下圣旨说过
看blog不留言者...一律格杀勿论...
哈哈....

2 条评论:

LonezMusic 说...

waa diao ~ ~
not bad aaa..
after see then swt le...
next time sing in school oo..
i wan hear ~

Jf aka Sn1p3® 说...

我偏不留言...
我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