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思绪的音乐盒...旋转...止不住...

前天...开心...
因为昨天可以去打工,估计薪水RM50...
可是TMD...muntass打算昨天早上补,我的工不用打了咯...没有工钱拿了...
burung...!!!算了,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她计较...况且学业重要...
终于...给我存到RM180了!!!
几经波折...终于排除万难...实现愿望...
拉直头发....
开心!!!

昨天,妈带我去拉直头发...
爽到我没话讲...
可是要独自在salon3个钟...
为了头发...我决定拼了!
再salon有几个ah ma在set头发...
有染发啦...电曲啦...
有几个做“陪坐的”...
ah ma是陪坐女郎....
haha....
他们聊八卦...小声讲大声笑...
闲...不过超好笑的....
怎样好笑法就亲自问我啦...
太长了...不方便写...

今天,去吃sushi king...
member day...所有的sushi一律RM2...
等了一个钟才有的吃...排长龙...
有些人吃完了在那边拍照...外面大排长龙还拍照...
Burung....!不要出声...无言...
吃了45分钟...
走人...买爸爸的生日礼物...
结账...吃了RM110++...
TMD....NK...SK...
原来我们被骗了...
有一些盘,边不是完全是颜色的不要拿...
normal price的...
我们没看到...结果拼命拿...
每个人给RM20...
简直拿我命啦!
钱不够用...
应该找我来拍...
一定发挥得淋漓尽致...
可能可以拿个最佳女演员....
哈哈...
kee xiao了...

vv讲我喜欢她...
faint...因为她很闲...没有baby monki陪...
所以才酱讲...
缘分注定我只能做backup...
呜呜呜...
亲爱的vv...不要酱对我...爱你的我会心疼的....
(vv看了之后一定说我38的...不过我会告诉他3x8=24...hehe)

我可以爱谁?
我可以问谁?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最近迷上了这些歌....
很ngam我的心情...
昨天跟vv聊聊下,忆起他...
不是放不下...而是突然想念他...
想起他...
回忆真好...
可是只限回忆...
因为不想跟他纠缠下去了...
偶尔的想念...
偶尔的忆起...
会更珍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