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6/2 nice day...

Teh O回来了...!
好开心哦!
我真的发梦也没有想到这一天这么快...
超兴奋的...
今天班上因为Teh O所以改革了一点点...
再见了paul和yih...
现在我跟Teh O坐...
paul和yih坐我们后面...
那三只小猪就坐她们后面...
有点舍不得哦....
唉...
无所谓啦...
能跟Teh O坐已经满足了...^^

今天他有点.....[不懂怎么形容...]
vv和rui知道...
我想跟他说这样做不大好....
可是我又不懂怎么跟他开口...
像Teh O说的...
他是一个很straight的人...
一不爱就不爱...
爱上了就会毫无保留...
做事情的时候也是这样...
我想这样的形容没有错吧!
唉...

我亲爱的大老婆生病了...
一直咳嗽...
心疼哦...
记得多喝水...睡眠要足够...
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了....
知道吗?
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luv uii...^^

今天总括来说还不错...
蛮开心的...
Gambateh!
[有了Teh O在班上感觉就是不同...感觉很像2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