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比赛

今天浑浑沌沌又过了一天
诗歌练习不大好
能用股票来形容吧!
有起有落的...
有时候我们练得很好 很满意
可是有时候我们却练得很糟糕
可能是因为我们已经练过N次了
已经想吐了
而且我们的内容会让人精神崩溃的
我也不懂我当初为什么会写出这份稿
真得很想K.O.我自己...
明天就要比赛了
可是我的状态不太好
在我最需要喉咙的时候
它竟然跟我罢工
就快要气死了 T.T

我想现在就要养好精神 做好一切准备
来迎接明天的挑战
现在就要调整好我自己的心情了
虽然我深信上帝会听见我这一个星期里不断重复的祷文
也相信他会带领着我们
赐我们力量去屈服明天的比赛
可是我们还是必须用功才行
加油!
姐妹们...
祝福我们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