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不懂什么事发生了...
最近这两天跟她的关系不太好...
跟她好像没有什么话聊...
她最近应该是有事发生吧!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事...
不过....
我只是想说....
你什么事都不告诉别人...
是没有人帮到你的...
自己只会越来越想不开...
陷阱也越掉越深...
我懂我正面跟你说这番话的时候
你一定有很多理由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反驳你
因为你的理由来来去去都是那些
而我也只能说那几句
或许另一个她说得对吧!
你总喜欢突然默不出声
什么事情都发在心里
没有人猜得懂你在想什么
在电台听到一句我认为很有道理的一句话
“做人要不断猜测别人怎么想你...会多无奈啊...所以还是活出自己吧!不要管别人怎么想你...”
对啊!
我超级认同...
也在慢慢地把这句话变成我的座右铭 人生的道理..
不要再对我说你跟他 就像我跟他
其实是两件不同的事
我很明白知道
你在想什么你自己最清楚
曾经有某一个人对我说
你一定要挣脱过去 迎向未来
一直把自己放在痛苦的从前
无论你多努力改变事实
都不能把它动摇
这是历史 而不是新的篇章
你不可能擦掉过去
你毫不死心 一直活在过去的世界里
痛苦的只有自己
为什么不能洁身自爱一点?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唉...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