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烦...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这首歌真得很应景
我真的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是我们拿捏得不够好吗?
还是我说的话你误会了?
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好好地聊了...
彼此的心在想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是缘分吗?
每次想找你说话可是你都在忙...
每天晚上等你的信息和电话的感觉...
真的不好受...
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跟你说...
我相信你也有很多话想告诉我...
我们都在等对方开口吗?
有时我在想...
还没开始就已经这样了....
开始了过后会变成怎样?
面目全非吗?
我不敢去想了...

我知道你对这段感情有付出
我什么都知道
就是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不想再去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