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矛盾...

昨天终于拿到我的宝贝了...
开心...
第一天上课的感觉蛮不错的...
我,rui和子扬坐在一起...
可是他坐得好远哦...
谈不到天...
呜呜...
没关系啦...
总会有机会的...
他的宝贝就yeng咯...
一直拿他的宝贝来串人...
RM400++...
他有钱...
没办法...
呵呵...
还蛮开心的...
临走前他主动跟我说话哦...
开心...xD...
我想他终于肯把我的号码save进手机了...
打给他的时候他的说话方式好很多...
Gambateh...
加油...=p

唉...
昨天有段时间真得很不开心....
哭了三次...
我活到15岁...
哭了又哭的经验大概只有三次...
第一次是跟第一任分的时候...
第二次是家变的时候...
第三次应该是这一次吧!
我觉得自己真得很没用...
有些时候真得觉得我自己是多余的...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不知道哪根神经不对劲...
她说得没错...
她可以做得那么好...是因为她放了100份的心下去...
我呢?
我不知道我的心放去那里了...
这是事实...
一个我无法解释也不想掩饰的事实...
哭过之后...
我知道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成不成功...我不知道...
你们都说...结果是怎样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过程...
可是我知道...无论怎样不在乎,你们还是会想要有好的结果...
这是人之常情...
唉...算了吧!
就像我说过的...
better try than nothing...
加油吧!
这是唯一一个办法...
不想再思考那么多...
祝福我吧!

其实说真的
每次想起或者谈起这件事我的心就会很怕...
说真得我真得很怕连累别人...
因为我们是一个team...
我不希望自己的问题连累到他们...
唉...
很怕...我真得很怕...
我真得不想做错任何一步...
我强逼自己去做好这件事...
可是越是逼自己就弄巧反拙...
唉....
明明是自己的东西...
自己应该最清楚...
可是.............
我明白我的处境...
我已经不能后退...
只能往前进...
我不是没有自信...
这是事实...
我真的不好....

[昨天的我领悟了一个情况...站在自己的立场想...这是非常讽刺的...可是理智地想...他们这样做并没有错...矛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