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angry...

死白痴...
真的无言...
求你载一载我去巴士站罢了...
平时我去看戏都可以的啦...
为什么这次不能?
说来说去就是不想我去罢了...
想我帮你做工罢了!
讲咯!
真的不想出声...
真得不懂为什么小的时候那么笨...
4岁就出来帮他们卖了...
还是自己自愿的...
爸爸不给可是我照样出...
长大后跟我说不会勉强我...
要不要出去做随便我....
可是现在?
暗地里逼我出去卖...
说什么为我好...
要不是我没有钱用也不会帮我...
全都是屁话!
不去又给脸色我看...
全世界都说是我的错...
受够了!
这个不给...
那个不行...
连学多一个才艺都在那边吵吵吵...
酱多个孩子里面...
我已经算不错的了...
至少之前哥和姐整天要麻烦你载进载出
我没有...
我去玩也是搭公共巴士...
去学校也是搭巴士...
星期六我也没有回学校活动...
我甚至从街上走路回家...
走了1个小时...
你问也没有问一句...
换作是姐...
她从路口走上来都不肯...
我有出过半句声吗?
现在的你只是载我去补习罢了...
前几年连补习都不用你载...
只是今年想参加music club...
星期六要回学校...
也是因为今年佩仪和尧尧不要补习了才要你载....
muntass又跟尧尧分班了...
佩仪姐姐在大学不能载才要你载...
偶尔留堂要你载载而以...
很过分吗?
哥和姐不肯载我也没有办法...
不要拿我做出气筒...

我做什么事都要麻烦到朋友...
麻烦vv的公公特地载我回到家门口...
不止一次了...
我真得很不好意思...
你又懂吗?
不懂!
整天都在讲这个讲那个...
出声又给你讲我顶嘴...
不出声我又听不下去...
一样东西从早骂到晚...
谁听到都火啦!
更何况我是一个不会管理自己情绪的人...
有时候只是希望你载一载我的朋友而以...
却给你ngam到回家...
载过人家一次就记到死...
人家载过我很多次又不看你去记?
又不看你帮我报答人家的恩惠?
整天都骂这个骂那个...
健康不差才怪!
酱不想看到我就不要生我出来!
生了我出来就不要天天骂我...
我是人来的...不是你的出气筒...
能的话我才不要求你!
天天给你骂到我麻木了...
已经给你骂到我当作你在唱歌了....
可是你还是要骂!
我看
家里能给你骂的都已经骂光了...
真地对你无言...
不想出声...
真的希望我什么都不需要靠这个家...

知道为什么我们兄弟姐妹尤其是我回到家就回房间吗?
因为我们都不想听你骂这个骂那个..
也不想无缘无故被你骂...
我宁愿把歌开得大大声都不想听你讲话!
不要再告诉我你更年期!
我也是叛逆时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