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pesta angpau

刚刚从pesta angpau回来...
一个字可以形容...爽!
我预了我的声音会没了...
可是结果是我还能讲话...
情况不会很糟...
开心^^...
[38...!!!]

今天真得很high...
我有点不想回家的感觉...
哈哈...
哎哟...
我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跟vv跳couple舞的时候我不敢望她
可能是她太迷人了...
[请注意...我不是lesbian...]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很奇怪...
我大概是神经过敏吧!
发神经了...
要吃镇定剂...
不过总结来讲...
很好玩...
超high的...

Dixon
你真的很geng...
吓到我了...
我相信我下次能分辨你跟gerard了...
因为我觉得gerard应该不会做这些酱high的事...
哈哈...
加油啦!
下次有这些活动的时候找你就对了...
带动气氛的东西就你负责...^^

kok kuih
开心咯...
有男生找你跳舞...
爽到爆咯!
感觉上那个男生不错下的...
可以考虑...
没有啦...开玩笑吧了!
我懂你有伟健了...
加油哦!
[别再说我没有写你了...现在写了咯...]

总之
一句讲完
没去pesta angpau的是笨蛋...
去了没跳的是ngong的...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