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朋友

嘉赋
今天状态不错哦...
vv说得对...
不是你的你强求也没有用...
可能放手 才能拥有
我不是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哦
我尝试过
现在我们是朋友
反而觉得获得更多
原来他很38...比我还38...
呵呵...
我很喜欢跟他做朋友的感觉
不需要掩饰什么
想说就说
所以 你
加油吧!
做rui的朋友可能会更好...

vv
很开心你想通了...
加油哦!
我知道不可能在短期内要你完全恢复正常...
我相信我们都会等...
你一定要做到哦...
GambAteh...
ush ush!!!
送首歌给你...
[请你不要到处叩叩 巧儿需要go go...]
be happy^^

Samson
其实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况好不好
我拍我想太多所以我不敢想
我在尝试接纳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现
现在想跟你握握手 说 很高兴认识你!
有些时候 我很不开心
因为有时想见你的时候
你却没有出现
不是很想见到你的时候
你偏偏在我身边嗡嗡嗡
唉...
所以我在想
你是我想要的那位吗?
我觉得是...
如果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应该是我们的相处有问题...
有时候你做的东西是很贴心的....
可是有时候你做的过火了
反而我会觉得吃不消
我不懂你是不是真得明白
不过
我想让你知道
如果你觉得很辛苦的话
可以跟我说 我没关系
对不起 自恋说句
我对朋友好过对情人
所以 做我朋友好过做我的情人
这是我感觉到的
可能是因为我不会做个好情人吧!
在尝试接受你当中
我需要很多时间跟勇气
为我加油吧!

rui
你很geng咧...
说放就放...
这次做得很潇洒
佩服...
几时过来教我两招啊?
哈哈...
加油啦...
希望你和你的猪头的关系能迈向前...^^

yih
你现在ok吗?
你是要放手吗?
我虽然很讨厌他
可是你也要想清楚
不要后悔...
因为我不想你做错决定后才后悔...
无论如何
GuGu支持你...^^

房嘉俊!
你吃错药啊?
还是发烧烧坏脑?
妈的!
我有惹到你啊?
昨天酱大力用肩膀撞我
你不懂痛字怎样写是吗?
还有!
你派书不能派好来哦?
妈的!
你飞什么书?
你觉得你很威啦?!
真的beh song....!
幼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