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final xD...

该换我写blog了...
其实昨天一直想写...
可是有补习...
补完习回来又有不愉快的事发生...
所以没写...
算了...
过去的事我不想再提...

首先
我想说的是
我们终于进入决赛了~
也就是进入了县赛...
开心啦~
可是只是一下下而已...
因为还有个县赛要打...
没办法休息啦...
我想等我们过了县赛之后才算真正的放下心头大石...

老师说我的稿写得很不错
可是有一点点不切题
所以昨天一整天都在想要怎么改
比完赛后会拿去文集那里出版...
其实我还蛮怕的...
因为如果我真的改掉内容的话
要重新背过...
我怕时间不足...
唉...
怎么办?

不用紧...等下又有人可以gap了...
heh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