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happy day...xD

临时临及决定要留堂...
结果...邪到...
我妈没接我电话是正常的...
因为她时常听不到...
打去家...
walao eh~
没人接...
打给我姐...
幸好她接我电话...
不然我就要跳楼了...xD...

和bbf去吃东西...
一时讲要去红茶馆...
一时讲要去吃mcd...
最后决定去7-11吃hotcup...
怎知经过yellow corner...
bbf们捱不住美食...
所以进去吃咯...
还记得上次跟kok kuih和nini去吃...
蛮爽的...
不过这次也不赖...
我,kok kuih,teh o叫了三碟nasi goreng pattaya...
好吃...^^
不懂几时迷上了nasi goreng pattaya...
真的很好吃...
在那里聊了很多...
蛮开心的...
xD...

真衰...
从cziplee出来竟然下雨了...
我,rui&teh o没有雨伞...
所以被逼先冒着雨回学校...
在街上一直跑...
因为雨越下越大了...
其实我看不见前方的路...
只是agak agak而已...
过马路没被车撞的我实在太幸运了...
haha...

回到学校
教teh o science第4课-reproductive
没办法...
她之前的学校没教...
所以我就助她一臂之力咯...
顺便也帮自己复习...
一切顺利...
大功告成!
yesh!

aiyo...
John Kong啊John Kong...
我在睡觉的咧...
没心情回你的信息...
不用帮她说好话了...
已经过去了...
谢谢你告诉我她pecat了我...
或许我根本就不适合她...
她会找到更好的人选帮她完成任务的...
对于她...
我只想说...
你有你的原则 我也有我的底线
就酱...

你明天就走了...
没有人陪我耀了...
等你下次回来咯...
别忘了张学友是我的徒弟....
周杰伦是我的徒弟的徒弟...
下次找我的时候记得make appointment...
你懂啦...
我很忙的...
要出席张学友的巡回演唱会...
又要出席周杰伦的新歌发表会...
还要帮方文山写词给周杰伦...
很忙的...
[别忘了我还是歌神哦...]
哈哈...
祝你一路顺风...

忘了要打去fotoshine...
要给Jaylim吊了...
就这样...
Siam人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