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angry...

omg!
又痛了...
屁股又痛了...
我走路不balance的...
太肥了...
没办法...
去年年尾去pengawas trip的时候
帮ah mao去买蛋糕庆祝生日的时候
不小心跌到弄伤的...
我还记得在酒店我趴在床上不能动...
回到家我妈说我伤到了骨...
唉...
现在它爽下爽下就痛...
呜呜呜...

作了首歌...
旋律应该还ok吧...
听说zhong xin很厉害谱曲...
所以找他帮忙...
蛮期待下的...
加油!

那张"特别"的照片我看了
信息也读了
我只能说...
XXX...你这个王八蛋...
同一封信息你传给两个人去取悦她们...
你有想过她们的感受吗?
tmd...
真的很想刮你几巴!!!
酱来伤害我的朋友!
还有你...
洁身自爱点吧!
真的没有眼睛看你们...
救了另一个她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