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update

很久没update了...
因为弟弟最近一直跟我抢电脑...
玩什么pet society....
sien卡...
最近发生很多事哦!
发生到我都mcc了...
失忆了....
不过是件好事来的...
至少自己不会不开心...
帮yih骂那个苍蝇大便...
这种人不死都没有用...

今天越野赛跑...
很后悔没有跑...
form 3自己一个form跑...
虽然我这种身材跟体力不可能拿奖...
可是100名以内是有点信心的...
算了吧!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专心拍照吧!
可是...
我走去撩我的两个老婆...
跟她们风流快活一下...
哈哈...

出街
闲掉...
一个两个都不开心...
包括我...
讨厌...

调整了自己的心情
重新出发!
感觉不错嘛~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