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烦...

如果现在家里有酒...
我一定会灌下肚子...
我受不了了...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事情变得酱好笑?
爱情是没有方程式的...
不要再问我那些无聊的问题...
很烦哦...
有又烦...
没有又烦...
整个世界疯了吗?
我不想再玩了...
这个世界一点都不好玩...
生存规则...
我不想懂...
人活着 要背着这么大的包袱...
不会累吗?
我只想潇潇洒洒地走每一段路...
不需要任何言语 不需要什么规则去爱一个人
爱完了 不带任何痕迹的走
不可能...
可是能让我妄想一下吗?

我现在在想什么?
为什么刚才我会介意他跟她?
已经过去了...
fey...
清醒点!

今天打针哦...
打下去的时候不痛...
可是
现在蛮痛的...
刚才检查的时候...
针打下去的那个洞已经黑了..
悲惨...
痛痛n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