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gv feichai scold de day...

晨祷时诚心向主祈求
赐予我们力量
让我们可以闯过这一个波折...


简直就侮辱了全世界跟我们一样名的人...
丢完我们的脸...
你是没有当过大的不懂要怎么当大的吗?
你现在就像unit 4 reproductive中的asexual...
出来的结果只会跟唯一一个parents一样...
就像是你的复制品...不会有改进的...
你懂做大的要采用sexual的方法吗?
sexual involve 2 parents...
现在的你就是要牵涉到很多人...
所以要用sexual的方法...
出来的结果是会吸取两个parents中的好处...
这样才会擦出新的火花...
才会有更好的下一步...
做大的要跟下面的有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
不能一直给...却不会收...
要给命令...也要懂得听feedback..
今天的你给我的感觉是你很“好笑”
不得空没那么多眼睛看着我们你又那里懂我们在做什么...
不要告诉我你有spy...
你的spy信不信得过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我的办事能力有问题?
你也不会好我到哪里去...
你还不是两只眼睛顾不到这么多事...
我们都没有分身术...
不要以五十步笑百步啦...
你很不满意她/他?
那我们又很满意你吗?
麻烦你没有镜子也用你的尿来照一照...
你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们去顺服你的?
做大的不一定要服务得出色...
做大的是要lead着一个team迈向前去...
所以亲和力与领导能力是非常需要的...
人家做最大的懂得这样做....
你不懂吗?
骂人家之前请想一想...
自己有没有做错...
我很欣慰cockroach一直提倡“爱的教育”
不然的话我们当初也是一盘散沙的...
没有爱的教育 就没有那么团结的我们...
我看不见LP还有什么前途...
我从form1到现在还是很服从上面那两个最大的喔...
我也不懂为什么....
XXX...你应该要问一问他们为什么可以做到这么好...
你不是马来人但也请你用用你的猪脑想想...
我们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比起那些出了surat...没去duty的....
我们已经好很多了...
唉...
可惜...
你妈把你的眼睛眼睛生得太小...
看不到...
看见你要眯着眼睛做人...
真替你感到悲哀...
T.T...

Hao Yi
真得给你妈妈气死...
还有五个字都不给我写完...
算了...
还好只是5分...
不然我一定去放你妈妈车的风...
=.=...
还有...
收到你的msg...
我心想...
你睡醒了吗?
你有问错人吗?
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这个问题应该是问yih的吧!
原来你是想问我我是她的bbf...
问我以我的角度想你有没有机会...
冒冷汗...
this type of question...due to the good relationship between me and my bbf....
i wun answer...u better go ask the main character...ok?

总括来说
我们三剑客还有任务在身...
暂时不要离开...
不说了...
免得spy看到又乱乱喷血...
就这样啦...
ble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