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你...

看了你跟她的blog...
真得很心酸...
我很后悔...
当初跟你有过的争执...
没有从你角度去思考整件事...

当初的我
觉得很不爽的是
你明明跟他没关系了
干嘛跟我介意这件事
而且
你是看了我的信息才会找回他的
过后还向我炫耀
所以
当时的我真的很dulan...
可是 同样的
我也很讨厌我自己
你是我的好姐妹咧
不应该跟你争执的
后悔...

现在的情况
你跟他还有瓜葛吗?
我不懂那算不算是...
如果不是
情况就跟上次一样
历史重演
只是这次不同的
你已经吸取了上次的教训
决定退出
我知道你不是很有恒心
可是这次我不会泼你冷水
还记得你上次骂我泼你冷水
叫我应该支持你...
这次...
支持你!
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