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Happy Valentine Day

今天蛮high的...
yih给kok kuih整了一整个早上...
每个老师进到班都看到那束花...
全都问yih谁送的...
yih都不懂...
然后yih跟华文老师去办公室...
walao eh....
我听yih说...
当她去到办公室...老师就见一个讲一个...
全办公室的老师都知道yih今天收到花...
爽咯!
哈哈...

今天penguin收到一份礼物...
children mug来的...
我们其他五个人就一直笑他...
笑到他没有声出...
蛮搞笑的...
最重要的是...
烧猪也跟我们癫起来了...

收到一只bear bear...
至于是谁送的就不用讲也不方便讲....
不敢带回家...
只好叫rui帮我带回家...
晚上去ah mao家才拿...
刚刚拆了那份礼物...
我还以为里面是pendrive...
因为yih跟我说是pendrive...
原来她的料全都不对的...
里面是一个手机吊饰...
有我跟他的名字的...
有点吓到...
因为我一直以为是pendrive....
^^

今天去ah mao家...
简直就爽到爆...
喝了两杯红酒...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可是却不能控制...
简单来讲就是high了...
结果我就在那边讲醉话...
paiseh...
现在有点累...
想睡可是想跟我的大老婆谈天...
ok...
写到这里...
take care...
Happy Valentine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