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开学咯...

开学了哦...
哎哟...
干嘛那么快啦...
人家还没从新年醒过来呢...
pheeiuw...
算了...
今天还blur blur的...
好像还没醒过来...
没心情duty...
上课在打瞌睡...
哎哟...
救命!
今天的功课很多哦...
可是我很累...
所以整个下午都在做猪神...
嘿嘿...

今天原本想跟他好好地见个面
不需要任何语言...
因为他不善于说话...
我也不想说话...
只想静静地看下他...
可是
他却...
不是说过我们都以朋友为先的吗?
怎么反悔了?
连我都有些不爽了...
其实你的心意我是知道的....
可是
有些事...
不该过分地做...
我懂你是因为喜欢我才这样做...
所以我也无法开口告诉你...
无论如何...
谢谢你对我的疼爱...
可是我已经不懂怎样去把你的爱一口一口地吃下去....
我会努力...
你也要一起努力...
不要再做那些事了...
我已经不想去想后果了....

另一个他...
其实他很帅吗?
无可否认...
有一点啦...
身边很多女生都被他吸引着...
她们不是不懂他的坏...
可是他那张油嘴巴...
他的甜言蜜语...
却使 她 她 和她
都无法从中抽身...
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加油哦...
我会支持你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