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dream...

早上起来...
我发现...我发现...我发现...
我发梦了...
[是不是很zhadao咧...给点面子嘛...]
我不知道我的梦是怎样的
不过我的梦里有我咯[这是当然的...]
有vv咯...[attention!是长头发的vv哦!]
有yih咯...
有kok kuih咯...
有rui咯...
etc...
梦很长...
长到我不记得了...
不过我还记得我在梦里大哭了一场....
应该是因为心里的心事吧!
现实生活的我真的有心事...
不过现在正在慢慢尝试释怀...
加油!

哎哟...
我的灵感都飘到哪了?
没灵感改诗歌...
唉...
好难找哦!
我都不懂发什么神经...
算了吧!
再试着从喜怒哀乐的方向寻找新的思路...
gambateh!
也拜托拜托你们...
给点想法我...
可能我会因为你们的想法而构思到整首诗
那...
小女子就感激不尽...
可能考虑以身相许...
开玩笑的啦!
dun take it serious...

今天突然想起一个哲言...
"快乐和不快乐日子还是依然要过...那不如用开心地去面对你的每一天...加油吧!ush us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