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happy or sad?

我忘记了前天做了一件好事....
[p/s:对我来说...]
我整理电话里的照片...
发现了他的照片...
我毫不犹豫地把它删了...
我的猜测没有错...
应该说这原本就是事实...
这两天他很离奇地跟我挥挥手...say halo...
当然我还是很有礼貌地跟他笑笑...
毕竟他是我们目标的目标...

我发现我有好多东西都不知道...
不过可能是一件好事来的...
能够专心上课...专心读书...
我坚信这是上帝的安排...
谢谢上帝...
我也相信姐妹们如果想跟我说就一定会跟我说...
对不对?

好啦...
我要去补习了...
等下得空才继续写...
现在什么都想不到了...
头脑放空_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