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伤心...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
我不在乎你吗?
我不喜欢你吗?
我给不到我自己答案...
以我对你的态度...
你的离开...我应该开心才对...
可是我无法开心...
是因为不舍得你吗?
无可否认...
有一点啦...
可是我知道这是个明智的选择...
至少这样做对你是最公平的...
你开心吗?
我想诚心地向上帝祷告...
希望他能赐你快乐...赐你幸福...

其实
我应该把眼泪收起来了...
不要再让它掉下来了...
多不开心都好...
还是要撑着...
因为日子还是要过...
如果fey倒了下来...
你们记得帮我撑住哦...
如果你们倒了...
我会撑着你们的...

我不懂我该写些什么了...
思绪很乱...
我哭不出来...
心中有东西碍着...
我真得很想找个人替我分担...
可是我知道不容易...
或许我这一种人不配吧!

在我的gang里...
我应该算是最没用的那个吧!
其实vv说得没有错...
你们全都说对了 做对了...
是我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