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倒霉?不好的一天...

哎哟...
又是迟起床的一天...
真想跳楼...
星期一到现在都没有试过一次没睡迟...
星期一大概迟起床15分钟
星期二差不多20分钟左右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我迟了半个小时...
噢唛嘎...(不是五月天的歌)
一直赶赶赶...
真想吐血...
T.T...
希望明天不会又睡迟 不然就kanasai了
严格来讲是我jiak sai...
呜呜...

今天被CA拉去做一件很无聊的事
拿着那个筒叫人捐钱...swt...
我拿着那个筒 可是没有叫人捐钱 只希望那些人自动自发一点
不过 真的邪到...
我昨天还跟rui说我们真幸运 没被人抓水鱼做这些东西
怎知今天就有报应了...
rui...可能明天你就中招了...
小心点...xD
今天还好"妈咪"陪我做...
不然真的羞死了...唉...

上课没精神
连续在很多节都打瞌睡
甚至有很多节都不小心睡着了
唉...
不够精神neh...
怎么办?
只能多睡午觉咯...
我觉得我精神不足
可能是因为我最近没什么睡午觉害的...>.<

上数学节更死
我没有背到那些formula
老师玩quiz...
不会答的话 这一次的数学考卷扣一分
幸亏没叫到我...
松了一口气...
可是
我还是被老师扣一分
迟交功课...
有时候不知道要交 有时候忘记交了
那个TTH干嘛那么听老师话?
不会帮我一下哦
害我被老师扣了一分
讨厌你...!

哎呀
总之今天应该不是好的一天
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家
没有事做
去睡觉咯...
我要把我的衰气弄走..
grr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