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考试...

最近发觉上网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
很sien...
可能每个人都在k书吧!
所以都没有上网...
有的也放busy或者away...
不过这样也好...
我可以专心读书...
没有碰电脑...
好事来的^^

大家今天有看报纸吗?
大打个标题写着"魔鬼k,form3难逃他魔掌..."
对了...
就是feyfey日报...
记者feyfey报道这则新闻...
"育中k老师荣获学生给他的尊称-魔鬼老师。并不是因为他很靓仔,也并不是因为他很苗条,很有魅力。而是因为他的魔心 他的魔性 他的魔掌,一勾就勾掉几十甚至上百条人命。他不是人!以下是记者为你进一步的采访.....!!@@##$$%^&&**"

就是嘛!
干嘛出这么难?
一个选择题都没有...
ham ba lang要用写的...
这也太恐怖了吧!
没读课本的我...白白送了16分给他...
他很三八一下的咯...
单单叫你填充...
4题...
总共8分...
整张考卷纸才50分...
所以所有的分数都要X2...
所以8分变16分...
我白白送给他了...
T.T...
还好不是PMR那八科之一...
不然我一定恨他...
所以现在只是想大声喊
"魔鬼k...我讨厌你X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