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funny day...

真搞不懂为什么浩宇没有遗传到他妈妈的幽默
只遗传到他妈妈的脾气...
哈哈...
告诉大家什么事咯...
今天Pn.Loh够力搞笑 真的写个服字给她
为什么酱讲咧?
因为今天上完她的数学节就上科学
要去sci lab...
铃声响了 可是她还没教完
就说等多一下 教完才走
怎知全班大部分的人都在收拾书包
而且还很大声 因为不懂谁蛮大力地把书放在桌上
结果 老师给的反应超爆笑
(老师在白板写字 3D同学在收拾书包)
老师:你们啊 不是蠢蠢欲动 简直就是有所行动...
(3D同学愣着 还没回过神来 有些就还在收拾书包 老师转过身面向学生)
老师:你们谁还再收拾书包 我就(摆手势)用我的九阴白骨爪来对付你们 有烟的 很厉害的啊...
3D同学全场笑翻天 老师也跟着笑了
-the end-

说真的
真得很好笑
场面+她+动作
不可能不笑破肚皮
如果她不做老师
可能可以往谐星发展
不然叫她演包租婆也不错
因为她很凶一下

六月Gay的?
还一抽二...
geng...
Pn.Loh讲的 不关我事..
x.x

今天的kh...
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很讨厌做木工
做到我的手痛到没话讲
据了很久才据断那些木
算了
谁叫kh project有算进PMR
几难都会完成它...

今天跟他说了蛮多的
至少比平常多了
好的开始
加油!
muackzzz...
要跟我拍多多照照的话就要抽时间出来见面咯
嘿嘿...^^
不过你不要累坏了哦!
而且不要淋雨...
再不听话的话就打屁股的咯...
所以要乖乖听我话咯...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