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给你的情书

我又上来blog了...
有一件很开心而且我期待已久的事情发生了

我说过
我可以同时喜欢很多个 可是爱的只有一个
我喜欢他 他 他
他比你帅
他比你有钱
他比你懂得我喜欢的乐器
他什么都比你好
可是最爱的还是你
为什么?
因为你不够他花心
因为你给我很多安全感
因为我知道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真心的 真心的为我
因为你比他贴心
因为你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的时候我能找到你

一路以来
我不敢找你
是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不配再去争取些什么
而且我不应该去伤害你
没有你的那段日子 真得很难熬 很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可是没有办法 我只能去适应
慢慢的 我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
而且 我觉得你会像其他男生一样 不再对我有感觉 已经放下我了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原来你还喜欢我
看了那封情书 我真得很感动 感动到哭了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傻 为我做了这么多
我很想大声跟你说 傻瓜 我爱你
可是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这个福分
我希望一切还来得及
我会尽我一切的努力去争取
无论怎样 我都要有心理准备去面对
没有人能够帮我
加油吧!
为我打气!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