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ts后记...

今天去ts gai gai...
蛮爽下的...

[part 1]
早上起床就开始换衣 绑头发咯
站在镜子前 都不懂要怎么绑
不绑又很闲 因为每次出街都是没绑头发
可是绑一个马尾又很闲 因为上课都这样绑
看了看自己的服装 就决定绑一半+斜
gao dim过后 就去kok kuih家等子扬咯
10.15am准时出发...
结果?11am前就到ts了...
其他人都还没到咧...闲...
过后就order子扬去买票咯...(梭里啦...T.T)
rui+yih来了...我们就去gaigai咯...(反正要等vv+mh+vincent+jj)
jj sms 来问我在那里...我就说在戏院等他咯...
子扬就跟我下去戏院...(rui+kok kuih+yih去买子扬滴礼物...我负责陪子扬走开...所以跟他一起)
等等等...rui就sms我说vv朝戏院的方向来着...
怎知见到了vv都还没见到jj...
等了他差不多20分钟...(yam gong...T.T)
过后子扬告诉我说 他酱迟是因为gap leng lui...>.<'''

[part 2]
vincent说饿 要吃mum mum...
me+yih+jj+mh+子扬就陪他咯...(没搞错的话这时其他傻婆去买yih的礼物了)
吃下吃下...12.20pm了...进戏院咯...
我让其他傻婆傻佬进先...剩下我+vv+jj...
我看到剩下3 个位...2个连在一起另一个单独的...
我知道vv不会跟jj坐...所以打算自己坐咯...
结果vv一屁股坐下2个连在一起的位子...我就溜去单独1个位的咯...
因为那个位两边都是女生...我懂那个傻佬不会坐的...所以就sek do咯...
怎知还给人怨...唉....算了...看戏...
Race To Witch Mountain不错一下...蛮好看的...(没看的可以去看...)
看完戏就去gai gai咯...
vv说要买美美给jj...我就去引开jj咯...
跟jj走了蛮久的...经过大头贴店...傻佬发傻拉了我进去玩...
就答应他咯...当作是他的生日惊喜咯...
gao dim了所有东西...就去mcd跟其他傻婆傻佬meet咯...
帮rui付了mcd的钱...说好要请她的嘛~(老公说到做到...)
吃完东西就逛了一下咯...因为vv+vincent+mh要回去补习...T.T
他们走之前...我们唱了生日歌...把美美送给jj...
他似乎不喜欢这个surprise...唉...算了...
他们走了过后...原本打算跟傻佬傻婆去sg.wang兜一圈的...
结果大家都怕挤巴士...放工时间嘛...
所以就没去兜咯...直接去等巴士...

[part 3]
原本说怕挤巴士所以提早回...
怎知...怎知...怎知...
巴士还是挤到爆!
子扬+jj更惨...付了钱要去后面站...
分开站咯...mau bian...
怎知...怎知...怎知...
yih前面有3个黑人...
一直盯着yih&rui看...
我们全部提高警惕咯...
不然咧?给人家抽水就不好咯...
结果坐旁边的黑人先下车了...
坐在中间一直盯着我们看的那个黑人就坐去旁边那个位子...
过后yih还坐去那个黑人隔壁...
真的有够勇的...我和rui还捏了一把冷汗...
谁叫那个死鬼黑人的手一直在yih的后面...
终于那个黑人下车了...
一切雨过天晴...yes!
到家了...就跟kok kuih说拜拜咯...

[rui+vv+yih+kok kuih...我看rui的blog说那条链很贵...谢谢你们...我很喜欢...我会好好收起来的...谢谢!muackzzz....!爱死你们了!]

感谢上帝给我这班姐妹...
感谢上帝看顾我们...
感谢上帝今天让我们团聚起来...
感谢上帝...
希望上帝继续看顾我们...
让我们每一个人的每一天过得好好的...
希望不要再发生mh的事了...

appreciate u all! muack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