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幸福套餐

TAGGED- 幸福套餐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fey
年龄: 15
生日: 23 march(明天就是了^^)
星座: Aries
兴趣: 听歌 看书 聊天 唱歌
专长: 讲废话吧!(我超会讲!)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是否在交往: nope
现在幸福吗: 像dai po讲的,比我惨的人还有很多,所以我是幸福滴...^^
你最想做的事是: 跟心爱的人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傻的都懂得讲yes啦...废问题...><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Sniper
他是你的: friend lo...abuthen?
他的个性: 毒舌男 可是很有义气一下 总之好人一个
认识他多久:不懂哦...没算...
你觉得他怎样: 有时吃不消 可是有时很好笑
你想对他说什么: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天才冲冲冲呱
最爱的音乐: 周董 俊杰 etc...好听就ok了...
最爱的季节: 秋天
最爱的卡通: 老夫子?Tom & Jerry?蜡笔小新?
最爱的人: secret...
最爱的颜色: Pink Blue Green
最爱的国家: New Zealand Hong Kong Italy(Rome) Taiwan etc
最爱的天气: 凉凉的...(让我心情开朗嘛~)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
1) 长高变瘦
2) 有个我很爱又很爱我的男友
3) PMR顺利
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应该吧...不懂...
最深刻的回忆: 我很用心去品味人生 所以很多回忆都很深刻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不是
你很爱微笑吗: 嗯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 我打死都不要...
新生活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幸福+快乐+有这gang姐妹+跟心爱的人在一起的生活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10000000000000% 不是

问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现在,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 Rui Yih Ju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