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今天的生活...

他跟我说清楚了...
说不要缠着我...
没什么特别事也不会找我...
其实他的意思我似懂非懂...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的语气太重了...
对不起...
不过...
你想怎样做就怎样做吧!
开心就好...舒服就好...自在就好...
可能这样做对你比较好...比较公平吧!
无论如何...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这是你说的...不要反悔...
加油吧!
愿你演出成功!

今天sms他...
原来他没来上课的原因是去了姐姐的结婚典礼...
我还以为什么事...
让我担心了...
你啊...
这个星期记得来上课哦!
不然我就厉害过你了!
你就变乌龟了...
哈哈...
唱K的事...
confirm了记得跟我说哦!
我发现我跟你和戏院很有缘的哦...
我们传简讯的次数不多...
我相信一个手掌能算完...
可是已经有两次我在看戏的时候你sms我...
邪到~
哈哈...

今天看了功夫厨神...
一个字讲完...-闲...
整个戏院冷清到...
10个人都不知道有没有...
爸妈和姐去看幸福万岁...
我和弟弟不能进...
所以只好去看功夫厨神咯...
而且我从jusco到leisure mall...
没有看到任何一个跟我同年龄的人...
就算有也是穿着学校制服的...
有够奇怪的...
不过...
我发觉到一样东西...
欢喜地的黑胡椒意大利面很好吃...
虽然价钱有点...~
可是真得很好吃...
我爸叫我任点...
说是要庆祝我生日...
所以没看价钱就点了...
过后才知道蛮贵一下...
唉...
不过说真的...
我真的忘了我的农历生日在这个星期日...
所以爸爸说庆祝我生日的时候我愣了一下...
太老了...
而且太多事要忙要记了...
所以都忘光了...
真的大头虾...
[p/s:不要吃我!大头虾不好吃!]

我还有功课还没做...
所以要继续我的功课了...
拜~
考试要加油哦!
诗歌朗诵要ush ush哦!
啊!
差点忘了...
祝育华91岁生日快乐...[p/s:谢谢它...因为是它让我们赚了一天...不用上课...]
也祝uncle sun生日快乐![p/s:不要再向我讨礼物了...本小姐破产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