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unhappy nite...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或许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吧...
所以才让他误会了...
有时候身不由己 我宁愿选择受伤的是自己...
至少那是对自己的交代...
要我做回我自己?
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不做回自己的话 才能把别人的伤害降到最低
就当作是我高估自己 把自己想象成很伟大
我想我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只想在这里向他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希望他看见...

昨晚原本想听听她的声音
让我自己开心一点
可是她的电话打不进
我就放下电话 祷告完逼自己睡觉
我迷迷糊糊地梦见另一个他
梦境里我不开心地坐在一旁
他慢慢走过来 用温暖的手握着我
对我说:"什么事情都不用怕...有我在这里..."
听到他这么说 我在他的肩旁痛哭了
他摸摸我的头发 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找他
我答不出来 哭得更厉害
他就摸摸我的头发 说:"傻瓜...没事的...哭过就会没事的...现在尽情的哭吧!"
过后电话响了 我惊醒了
才知道一切是梦
难道是上帝给我的指示?
或许吧!
可我现在已经不懂得怎样做了...
我不想再伤害别人了 也不想在伤害自己了
上帝啊...
这个梦是你要对我说的话吗?
是你的指示吗?
我希望上帝你在说明一次
让我知道怎样做...
好吗?
感谢主...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