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生日寄语

首先
要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你们也要快乐哦!
爱死你们~
muackzzz...

Teh O
你的惊喜我看了
有很多不能公开的照片都给你洗出来了
害羞neh...
你还给这么多人签名哦...
完了...
没人要了...
我不管...
我要处罚你...
我没人要的时候你要照顾我一辈子 不离不弃哦!
三年了... 可是我们就像数十年的朋友...
老友鬼鬼了啦... 嘿嘿...
很多事情 一个眼神 你就能完全明白
而且我们同班了三年 同桌了两年 熟完了
哈哈xD...
想对你唱首歌
"我对你爱爱爱爱不完~"
谢谢你 我爱你 muackzzz...

June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很有我的style
哈哈...
因为我平时买的衣都是这样的
哎哟
你这样我会害羞的啦...
嘿嘿...开玩笑而已...
谢谢你 我爱你 muackzzz...

hk
谢谢你的漫画
可是好像有点色哦...
哈哈...我还没看完...
看了才让你知道你有没有买错礼物...
xD...谢谢你哦!

妮妮
谢谢你的小小生日卡
虽然很mini 可是我很喜欢
我懂我老了 不用一直强调 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嘿嘿...
我们小学到form 1同班四年
form 2&form 3你太聪明了 成绩好 所以没同班
可是我们的心还是在一起
加油!谢谢你 爱你哦 muackzzz...

mr.secret
谢谢你的pendrive
muackzzz...
很高兴你记得我的生日
我们还是朋友
不要再闪我了
我对我之前向你做的事情说声对不起
i'm sorry
forgive me k?

dang
连我生日你也不放过我
当众欺负我
哭给你看 T.T
不过谢谢你的birthday wish...
muackzzz...

vv
看 我的post又有你的名字了
可见你多么重要 生命不能没有你
哈哈...
谢谢你陪我倒数我的生日
还有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真的很爱很爱你 muackkkzzzzz...

rui
轮到你了 专心点 看这里
首先要抱你一下
为什么咧?
因为在我低潮的时候你帮了我很多
听我吐苦水啦 陪我发花痴啦
还有能忍受我叽叽喳喳的性格
还蛮佩服你的 我看戏时候的叽叽喳喳你都能忍
哈哈 果然功力深厚xD
还有你对猪头的坚持 心意
我自叹不如 写个服字给你^^
还有 记得帮我向你的猪头道谢
祝你幸福 muackzzz...

yih
你的手受伤了 要早日康复哦
没想到你会拥抱我 哈哈
给你抱抱是我三生修来的福
谢谢你的birthday wish...
来 亲一下 muackzzz...

becky
想不到你行动酱快
准准12点就wish我生日快乐
连vv都不够你快 哈哈
不过 谢谢你 muackzzz...

kok kuih
当我很彷徨 看不到前方的时候
是你的手扶起了我
当我自high傻笑的时候
是你让我更快乐
感谢有你
muackzzz...

再次谢谢kok kuih yih vv rui给我的生日礼物
还有pei san pei yee steven的生日礼物
aligato...

mao brian 八仔 jack wim penguin ghee john Tham哥 jac voon chow calvin jeffrey
还有其他祝福我却没有在这里被我列出来的朋友
谢谢你们 愿主保佑你们一切顺利 开开心心 muackzzz....

今天好像很长气
真的老了
应了妮妮说的话
好啦
要去睡午觉了
bye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