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war end-

Yeah!可以开香槟庆祝了!
终于考完试了...
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就是要玩fun癫...
yahoo~想到都开心...
16/3跟整gang傻婆去Port Dickson...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可是我们可以一起轻松嘛~开心咯~
Teh O讲要去看戏哦~可是好像没戏看nie...
June就说去The Mines看幸福万岁...因为Mcqueen说那里不严,所以可能可以进...
听Rui说vv提议去The Garden唱K...
嘿嘿...看咯...我是follower...应该没问题...
可是千万不要撞到我做工的时间...
拜托...
这9天的假期行程好像满满的...
没什么时间让自己停下来...
让自己好好休息...
而且要把自己藏起来...
不要让中国官方人员看见...
这几天都是1-2am才睡...
4.30-5.00am就起床...
黑眼圈好深哦...
看到都怕...
所以出街的时候要戴墨镜...
不要让中国官方人员把我抓去中国做他们的国宝...
每天吃竹笋的生活不好过...
wakaka...~

okla...说回考试...
不会说很期待,也不会说很伤心...
因为自己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BC-分数34...[不错啦!对得起自己...]
MM-分数有A...[已经很好了啦...我本来就是一个MM白痴...]
BM-分数应该是29...[什么?跟A擦肩而过...差一分而已...算了...]
BI-应该ok吧...有信心拿A...
SCI-有信心拿A...[如果拿不到应该是因为subjective...不过应该会没有问题...reproductive嘛~我最有精神上课的一科...]
GEO-我想我应该会在B和C之间...[本身不是GEO的料子...]
SEJ-该死的我!没有读完f1...f1那边错很多咧...f3错几题...A没了...
KH-虽不是我的强项...可是Pn.Ng弄到我不会很讨厌这一科...所以这科应该有A...最差应该有B...
Sivik-我有认真读这科咧...[我变了...哈哈...]应该没问题...没有A也有B吧!
Seni-我也有认真读哦...应该也是A/B...
Moral-这科死很惨...那个出题老师不是人...我都不懂会不会及格...希望没问题...顺利过关...

我觉得我整个考试以来...
上帝一直与我同在...
一直看顾我...
让我能够有足够的精神和精力去面对整个考试...
感谢主...
真的很感谢你...
amen...

penguin和静很甜蜜咧...
看到我都有点羡慕...
T.T...羡慕也没有用...
祝你们幸福啦...
还有...
penguin...
你的视线好像24小时都没有离开静的哦...
一直盯着她看...然后一直傻笑...
不懂的人还以为你变态...
嘻嘻...

谢谢Jac的风油...
还有谢谢Mcqueen etc 陪我癫咯...
最重要要谢谢那些陪我读书的人...
尤其是我的dai po...
thx...muackzzz...

我要看灵命日报了...
siam人先咯...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