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倒霉的星期六

今天照旧去学校上活动咯...
Kanasai!
En.Nagayaya在学校大门口跟几个学长一起抓人哦!
抓谁?
抓那些没穿学校T-shirt或者穿jeans来上活动的人...
Kanasai!
他要我们无论上什么活动都穿tracksuit...
我真的很想问他咯...
穿jeans有什么大不了?
老师星期六来学校开会还是有活动的也不是穿jeans...
不抓他们竟然来抓我们?
虾米道理?
还好我今天没穿jeans来...
我有带来换...
因为打算一早跟rui去公园做早操的...
所以穿运动装...
可是因为下雨没去到啦...
现在我睬他都傻...
最多我辛苦点带jeans来换...
要我穿tracksuit上活动?
我打死都不要...
大不了我等学长duty完了我才进学校...

老师今天在班上教了很多东西...
chord,plucking,还有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我现在才发现老师唱歌很好听...很lum下...嘿嘿...
不过最重要还是可以看到他...
心情超好的...哈哈...
有聊了一下啦...
他问我有没有指甲剪...因为他指甲长按不到chord...
我没有带...T.T...帮不到他...抱歉...
过后放学后他问我有没有出去吃...
就坦白告诉他咯...
我说我去mcd..他说他去kfc...
他还说mcd不好吃...
erm...是吗?还好啦...mcd跟kfc都好吃...
有你在什么都好吃...keke...花痴了...
38了...发癫了...^^
没办法嘛...看到他就很兴奋...hehe^^

原本plan了上完guitar去街上吃mcd然后剪头发的...
怎知我的sam lai忘了打给她爸爸...
打到给她爸爸的时候她爸爸已经on the way来着...
所以她被逼回家...
Jialat!
我的两个小时要怎么过?
距离我的书法班还有整整两个小时...
我不要静静坐在学校面对着墙壁发呆发2个小时...
更不要自己一个人在街上游荡...
结果就拔了john kong陪我出去吃和剪头发...
在红茶馆照旧点了板面来吃...
他就有羊学羊 有牛学牛地跟我一样点了个板面...
不懂是我饿还是什么...我吃得超快的...
三两下就ham ba lang吃光...
结果吃完了就走咯...
去剪头发...
他就一直祷告期望hairazone没有人...
可以一进去就剪...
怎知一经过...
连椅子都没得坐...
所以最后选择没有进去咯...
下次才剪...
可是...还有一个小时...
要怎么花咧?
结果我们就去了metro kajang...
百无聊赖地逛咯...
他就一直讲他的"凤光史"...
我就一直听咯...
什么什么跟XXX传绯闻...
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的...[不是记得很清楚...因为没认真听...]
不过总结是...
他喜欢XXX...
可他死也不承认...
真是一个没有胆量的人....
他开口闭口都是XXX...
讲他就讲没有...
说我乱讲...
真的有够38的...>.过后他陪我走回去小学咯...
等他妈妈来载...[这个时候的他还是XXX来XXX去...]
结果到了1.30pm...
他妈妈终于来了...
我的书法老师也提早来了...
所以他回他的家 我上我的书法班咯...
不过怎样都好...
谢谢他肯陪我浪费了1个小时半...

在书法班更kanasai...[对不起...一直kanasai来kanasai去...]
很想睡觉...
结果就跟小猪聊天咯...
聊完就写 写完又聊
所以越来越精神...
怎知那个kanasai小弟弟...
把墨汁喷到我满脸都是...
衣服,眼镜,纸全都难逃一劫...
我真得很想冲过去K.O.他...
可是我忍了下来...
只是狠狠地蹬着他看...
过后去toilet洗干净...
至于衣服就完了...
真的气到我不想出声...
T.T

白色情人节一点都不快乐...
"特别"到我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