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新的想法xD

都不懂今天搞什么鬼的...
跟两个人不欢而散...
那里可以这样的???
要自我检讨一下了...
蛮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是我就是想不开...
算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够做到的...
加油!

没有预想中的快乐...
因为有两个傻婆没有去...
宁愿呆在家也不要去...
算了...我不是她们的谁...没有资格逼她们去...
反正逼了也没用...
她们也是去得不开心...
算了...看开点啦...
不要会开解老师 不会开解自己
自己叫老师要在逆境中给一条生路自己...
给一些正面的想法自己...
让自己的心境开心一点...
就不会痛苦...
所以自己也要一样...
不要有口说别人没有嘴巴说自己...
我懂需要些时间给自己去学习...
那就给点时间咯...
把一切交托给主...
他会帮我作出最明智的决定...
他认为那两个傻婆应该去的话他自有安排...
因为我相信...
能和这帮傻婆相遇时上帝带领的...
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缘分...
所以...
我要感谢上帝...
主,感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