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很闲的星期二...

今天一整天在家很闲...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坐在电脑前要发疯了...
没事做很闲嘛~
on9又没有人可以谈...

终于
deng deng deng deng...~
我的vv上线了...
欢呼吧~(三八...)
跟她聊了聊就开唛咯...
嘴巴比较容易表达我对她的爱...(三八!)
可是是她先打来的(说你三八真没有错...这也要算...)
keng废话咯...
还有星期四出去的事咯...
过后开webcam给我看...
一直放电给我咯...
我今晚睡不着的话一定找她...!

我要去pasar malam买鞋的...
鞋烂了... 没办法...
怎知家里没有1个人要去...
所以没得买鞋...T.T
那我星期四穿虾米鞋?
希望明天我姐答应去康乐咯...
不然我真的K.O了...

刚才一直在玩Zuma...
没有完整版的...
所有的都是free trial..
只能玩1个小时...
我下载了3个...
玩了3个小时...
眼睛就快盲了...
哈哈...

好啦...
要下线了...
眼睛累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