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crazee day...?

刚从Port Dickson回来...
什么样?
看过Darlie吗?
我就是那个代言人...
黑人...>.^

听着丫丫兹的歌...
写着这篇blog...
不懂怎样的...
好像很多东西塞满了我的脑袋...
可是却不知道那是什么...
这是放空吗?
我不懂算不算是诶...

对着海大喊的样子
没有美丽 只有傻笑
原本打算湿湿小脚丫就好
可是却被人作弄 全身湿光了 包括我的头发 T.T
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可是却不得不啃下去
脱离大队 4个傻婆 承受不了 玩不起 垮了
嘿 洗白白去咯 却趣事连连 爆笑
toilet没有门的...所以就被其他3个傻婆看光光咯
算了啦 我有的她们也有 没什么出奇的
谢咯 我的dai po和yih yih 今天照顾我
爱死你们^^ 虽然dai po看光我的肥胖身材
还有rui啦 没有你就没有丫丫兹 gam xia!
muackzzz...送飞吻给你们^^

星期四去ts哦
可是没鞋穿咧
悲哀咯
都不懂怎样
得空要出去买
mau bian...

在P.D.拍了很多照照
可是在我dai po那里
迟点才upload咯
好啦...
走咯...
bye...

[我?400?S? 累了....不想要那种关系 只要在我伤心时给个肩膀我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