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st day in march

三月的第一天
就这样过了...
不过还是一个好的开始啦...
至少在这天的我...
在做功课...[我平时都没做...]
在构思我的诗歌...

一眨眼就三月了...
好快哦!
还没完全清醒咧!
要面对PMR了...
唉...
想到就没心情...
时间怎么这么快?
真的是光阴似箭...

这个月有很多人生日咧...
有我啦...子扬啦...裸泳啦...俊龙啦...嘉俊啦...
还有很多人...
想到都可怕...
可是至今都还没找到一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好希望找到哦!
加油咯!

好啦...
去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