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sucks...

很辛苦...
很难熬...
可是我知道辛苦的背后有道很美丽的彩虹...
伤心情歌一遍又一遍...
我明知道听了会让我更伤心...
可是我还是开来听...
我不知道为什么...
everything is under my control?
就像她说的
"no...everything is out of ur control..."
应该吧!
不然我也不会坐在这里写这一篇blog...
我真得很乱...
我需要你...你在哪里?
不要玩失踪好吗?
没有了你的影子 我要跟着谁的步伐向前?

i need ur arm...
i need ur console...
i need ur warm...
but's where r u?

dun doubt of this...
i m real...
and i reali need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