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4/3

整天都很忙下
唉...
都不懂要喜欢还是讨厌这样的生活
>.<

早上睡不醒 迟起床 差一点就迟到
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呵呵...
去到学校 才记得换组了
vv rui becky dang全都离我而去
呜呜...
还好放人的时候有rui陪...
不然就jialat了...
不过明天开始vv becky会陪我站
哈哈...爽~

今天又派多几张考卷纸
还满意啦...
不过我不觉得我的愿望会达成
1-10名没我的份的啦...
算了...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T.T

原本说要睡午觉
最终还是没睡到
期望明天有精神上课咯
不然我可以跳楼了
没睡觉那我在做什么咧?
嘿嘿...不告诉你...
blek~

我又换了我的banner照片
我觉得这个会比上一个好
可是不懂会不会好看
brothers and sisters们
给点意见我 k...?
thx...

好啦...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没东西写...
下线咯...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