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love and principle

不懂怎么很想在睡觉前上来这里写写东西...
可能是心情的缘故吧!
蛮平静的...

刚才她找我聊了一些事...
挣扎在爱情与友情之间...
其实也不算是...
至少我跟她都还没有证实...
她的她 是否喜欢了 她的他
我们都不知道结果...
也不愿意去猜...
可是她很想懂...
她很想知道...
可她做不了什么去知道...
所以我跟她聊了...
开导了她...
其实也不算是开导...
只是跟她说了我的想法...
一些比较成熟的想法...
一些我前所未有的想法...
我感觉到我说的话有一股神的力量...
就正如我对她说的...
"上帝要你经历这个煎熬,一定有他的原因...可是你要相信,也必须记得,当上帝关完你所有的门的时候,总会留一扇窗给你...天无绝人之路..."
我想...
我应该是上帝派来的窗吧!
是上帝给了我力量 去帮助她
现在她已经做了她能够做的事...
下一步就是要等待上帝的带领...
她把一切交托与上帝...
祈求神明的力量能够带领她选择对的路...
祝福她吧!
为她祷告吧!

发现了两句很有意思的话,写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我们要勇敢地向爱的人表白...就算是被拒绝了又怎样?至少他/她知道曾经有一个人深深地爱着他/她..."


"幸福是一个巨型玻璃球...当它跌碎时,幸福就会撒落满地...每个人都可以去捡...可是无论你多努力的捡,你是不可能捡完的...但是...如果你很努力去捡,你还是会捡到一些的..."



你们认同吗?
你们信吗?
我信...
我真的相信!

好啦...
一起加油吧!
gambateh!
ush us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