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April Fool...xD

愚人节快乐!
Happy April Fool...
哈哈...
今天温杰第一个被我骗...
我说他拉链没拉他还真的躲在班上门后面check...
haha...大概是还没睡醒吧!
过后我就跟kok kuih去晨祷...
路上遇见vv,looi etc...
全都被我骗了...
哈哈...
还有chong vincent也被我骗了...
真爽...
不过开心就好啦...^^
不要介意哦!

放学过后要庆祝Jaylim生日...
可是Jaylim闪太快了...
我还没到他就跑了...=.=
过后就去mcd,excel还有excel后面的那间面档找他...
终于找到他了...
之后就去pizza hut咯...
我们在pizza hut唱生日歌...
Jaylim好像有点paiseh...
原本我们打算去买蜡烛然后插在pizza上面当蛋糕...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做到...
他不懂是害羞还是什么
只吃了一点点...
明明跟我说他很饿 没吃午餐
怎知他只吃这么少
不过 Jaylim说了很多声Thank you...
哈哈...我们收到啦...
而且我们将多人请你吃一餐
是我们的荣幸...
你帮了我们这么多...
谢谢你才对...

吃完pizza过后就去逛街咯...
反正我们都不想这么早回...
陪kok kuih去cziplee买书
过后去metro kjg走走下咯...
rui要买星星纸...
买了过后就走人咯...
发生了一些些事情...
自己吓到了...
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做...
不过我很开心...xD...

今天总括来说还是开心的一天
今晚没补习...
爽...^^
好啦...
要去做猪了...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