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RE:三剑客

re:无聊、无用、无助 之 xiiao hong
哎哟...你不要这样想你自己啦...
跟你说心事的我 很舒服啊
当一个哑巴 总好过当一个讲多错多的发言人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至于你家的事
我不方便过问 更不方便插手
不过 需要一只耳朵的时候
我永远都愿意借你
甚至是肩膀 我都愿意借
只是怕你嫌弃而已
加油吧!
还有 你放心吧
我说了我会守三剑客的秘密
我一定会做得到
还有 我们的承诺
希望我俩都能达成

re:外表cool cool内心38 之 xiiao v
关于你
我跟xiiao hong一样 什么都帮不上
连当你倾诉的对象 都没有办好
失败 是我自己给自己的最佳形容词
不过只想告诉你
需要我的时候 打个电话给我 我随时stand by
ush ush~

三剑客
记得我们的准则
要互相撑起彼此
要互相鼓励彼此
要互相给与支持

加油!

三剑客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需要听众的请拨电致rui
需要解闷的请拨电致fey
需要开导的请拨电致vv

永远永远
只会有三剑客的秘密

没有评论: